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mtslembag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免費線上看|小鴨影音【台湾版】
  •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2S1TJs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完整版、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什麼時候上映?

    外媒盛讚年度必看紀錄片《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英文片名:Untouchable)將於1月7日上映,本片由導演烏蘇拉麥克法蘭(Ursula Macfarlane)執導,透過訪談形式,攜手眾女星揭露一代電影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縱橫好萊塢數十年期間,如何濫用權勢性騷擾、性侵女性!


    電影信息: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

    一探究竟「#MeToo」運動起源溫斯坦性醜聞事件,揭發《紐約時報》《紐約客》文章背後更深入的故事,並揭露哈維溫斯坦縱橫好萊塢數十年背後的醜陋惡行。

    揭發《紐約時報》《紐約客》文章背後更深入的故事。

    帶你一窺究竟,好萊塢最知名的頂尖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是如何在一夕之間,變成惡名昭彰、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曾與他共事的前同事接受訪問敘述出驚人的過往,以及指控他性騷擾的受害者們也接受專訪揭露不可告人的真相。

    本片看點之一,除了敘述隱藏華麗外衣下的好萊塢黑暗面,同時探討了溫斯坦的人格魅力。本片導演麥克法蘭認為,一部好的紀錄片必須記錄事實,不能單單只是渲染溫斯坦惡霸濫權的一面,同時也想釐清其所擁有的人格魅力,為何能夠讓他持續如此惡行多年。麥克法蘭說:「我認為一個徹頭徹尾的怪物並不有趣,甚至很無聊,人遠比這個複雜得多。」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將帶你一窺究竟,好萊塢最知名的頂尖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是如何在一夕之間,變成惡名昭彰、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曾與他共事的前同事接受訪問敘述出驚人的過往,以及指控他性騷擾的受害者們也接受專訪揭露不可告人的真相……


    電影《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電影、免費《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完整版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小鴨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線上看小鴨 台灣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台灣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台灣上映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台灣小鴨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台灣下載
    《不可侵犯:溫斯坦性醜聞》小鴨 2022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