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駭客任務:復活bibil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駭客任務》~線上看免費~完整電影版HD~(2021小鴨影音)
  • 《駭客任務》線上看、完整版小鴨影音,(電影)駭客任務線上看【台灣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電影)免費線上看【駭客任務】 :

    https://bit.ly/3qkb2T9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電影信息:駭客任務

    《駭客任務》(英語:The Matrix Resurrections,中國大陸譯《黑客帝國:矩陣重啟》,香港譯《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是一部預定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由拉娜·華卓斯基執導,並與亞歷山大·赫蒙和大衛·米切爾共同撰寫劇本。

    該片為2003年電影《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的續集、「駭客任務系列」的第四部作品。主演包括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潔西卡·漢維克、強納森·葛洛夫、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琵豔卡·喬普拉、克莉絲汀娜·蕾奇、泰爾瑪·霍普金斯、艾倫迪拉·伊巴拉、托比·盎烏邁爾、馬可斯·尼麥特、布萊恩·J·史密斯和潔達·蘋姬·史密斯。

    重回母體!《駭客任務》全新官方預告釋出,更多劇情線索揭露 & 新舊角色現身

    《駭客任務》重回有兩個現實的世界,一個是日常生活,另一個則是存在於日常的背後。湯瑪斯安德森想要找出他的現實是真實的,還是想像出來的,同時真正了解自己,所以他必須再次選擇「跟著白兔走」。儘管一切都像是幻覺,但如果湯瑪斯(或是尼歐)曾經學到什麼,那就是唯有透過選擇才能進出母體,尋找背後的真相。雖然尼歐早就知道他會做出何種選擇,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變得比以前更強大、更堅固、更危險……似曾相識。

    原班人馬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回歸主演,重新飾演各自的經典角色。基努李維再次飾演「湯瑪斯安德森/尼歐」這個雙重角色,他曾經從母體逃出,成為人類的救星。凱莉安摩絲飾演女戰士「崔妮蒂」,又或者是現為人母、熱愛飆重機的「蒂芙妮」。

    潔達蘋姬史密斯也回歸飾演做事果斷的將軍「奈爾碧」,她曾經為了錫安的存續而奮戰,如今她將人民的福祉擺在首位。儘管她對於尼歐重返後的影響力抱持懷疑,她的眼神仍流露著令人熟悉的熱情。

    機智的「莫斐斯」則是由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飾演,他總是作為尼歐的嚮導,同時也在自我發現的旅程中,實現自己更偉大的目標。

    片中其他角色包含潔西卡漢維克飾演的駭客「兔兒」,願意冒險找到拯救人類的救世主;強納森葛洛夫飾演的「史密斯」,是湯瑪斯安德森的事業夥伴,圓滑又自信滿滿;尼爾派屈克哈里斯飾演的「分析師」,是湯瑪斯安德森的治療師,與他一起了解夢境背後的意義;琵艷卡喬普拉飾演的「沙諦」,有著超齡智慧並能看清真相。

    《駭客任務》什麼時候上映

    2021年12月18日(舊金山)
    2021年12月22日(美國、香港、台灣)
    2022年1月14日(中國大陸)

    《駭客任務(The Matrix)》系列是由華卓斯基姐妹(The Wachowskis)自編自導的科幻作品。首部作品在 1999 年上映後大受歡迎,2003 年接續推出了《駭客任務 2:重裝上陣》以及《駭客任務 3:最後戰役》。就在首部上映 20 年後,官方正式宣布將推出第四部電影《駭客任務(The Matrix Resurrections)》的消息。雖說中間一度受到疫情影響延宕拍攝,但最終電影順利完成。

    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駭客任務》?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您可以免費在線觀看《駭客任務》電影,而無需註冊,但是在這裡您還可以觀看質量更高的舊電影。 您觀看的所有內容都將在線上顯示; 如果您有娛樂動作電影的訣竅,可以在這裡觀看。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您或您的孩子的動畫電影,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


    《駭客任務》線上看小鴨 台灣,用mobitv.asia輕鬆看正版

    《駭客任務》(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將於台灣時間10月1正式上架,較為特別是這部電影將獨家mobitv.asia 平台上線,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駭客任務》?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想要在第一時間免費看《駭客任務》電影,建議先準備好爆米花和飲料,畢竟這次電影片長會長達1小時13分鐘。

    台灣除了能透過 mobitv.asia 觀賞《駭客任務》以外,也可以選擇 Catchplay 或有線電視,如台灣大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大新店 / 屏南數位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 Home+中嘉同樣都可以直接訂閱觀賞,不過這次會教大家用 mobitv.asia 免費看駭客任務方法。

    以上就是 mobitv.asia 免費看《駭客任務》方法。


    用電腦和電視上也可以觀賞 《駭客任務》

    在 iPhone 和 Android 操作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登入 mobitv.asia 官網,同樣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腦大螢幕觀賞《駭客任務》電影。

    如果要在電視上觀看《駭客任務》電影,只能透過 iPhone / Android 投影、鏡像、AirPlay 或 Chromecast 方式。


    關鍵字Google:

    駭客任務線上看
    駭客任務線上看完整版
    駭客任務線上看小鴨
    駭客任務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駭客任務線上看小鴨 台灣
    駭客任務台灣
    駭客任務台灣上映
    駭客任務台灣小鴨
    駭客任務台灣下載
    駭客任務小鴨 2021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