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My First Storysenaanton2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少年吔線上看‒ 免費高清完整版電影
  • 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少年吔》電影。線上看台灣電影《少年吔》的完整版。

    少年吔線上看‒ 免費高清電影、免費線上看《少年吔》電影‒ 小鴨影音完整版 | 少年吔線上看‒ 2022電影。

    現在在線觀看 ➧➧➧ 台灣少年吔電影線上看


    少年吔電影線上看!《少年吔》電影香港、台湾上映, 上映時間, 故事, 劇情介紹、如何觀看, 在这里可用 。


    顏正國繼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成為票房億萬導演,再度執導並主演電影《少年吔》,這部新片定檔3/18全台上映,同時發布了海報及預告,導演顏正國在社群公開部分片花測試水溫,短短幾天破2萬人支持引起討論,觀眾紛紛期待上映日到來。

    談及拍攝《少年吔》初衷,顏正國表示:「過去曾經受到許多人的幫助,這兩年前輩們接連離世,我一直想著能做些什麼?自己成立公司籌拍這部電影,單純想向《少年吔,安啦!》這部電影,以及侯孝賢導演、張華坤製片這些叔伯長輩們致意。」特別邀請金馬獎年度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湯湘竹擔任監製,由黃尚禾、李千那、段鈞豪與張甯主演。

    顏正國透露,侯孝賢導演當年想藉由《少年吔,安啦!》把自己拉回電影圈,已故製片張華坤也自掏腰包推動他上健身房,盼透過運動、拍戲讓他脫離沉淪糜爛日子,「侯導根本沒給我表演的壓力,我不識字無法閱讀劇本,就是聽戲,侯導很用力拉我,讓我以此片入圍當年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但爭議摘除了我的資格,從光環頂端直墜監獄服刑,當時的我,就是回不來了⋯」

    1992年上映距今快30年,備受推崇的《少年吔,安啦!》,近期將推出數位修復版,顏正國興奮地說:「好期待復刻版的上映,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銀幕看自己主演的《少年吔,安啦!》。」也透露《少年吔》不僅是主題故事的精神致敬,大家可以進戲院連兩部觀賞,就會發現精心設計的梗。

    《少年吔》是一部有別於《角頭2:王者再起》拍攝模式的作品,是一部描述台灣底層社會、刻劃人性的寫實電影。起初顏正國擔憂自導自演會讓自己分心,只希望擔任導演與編劇的角色,但湯湘竹監製認為,顏正國是演出劇中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少年」的不二人選,經極力說服後,他終於答應演出,

    顏正國說:「我很努力再進入這個以前曾經的我,希望大家觀影時,可以用心去欣賞,一定會對台灣真實社會現狀另有一番體會。」顏正國飾演一個出獄後努力想重新生活的更生人,卻在社會不容、黑道追殺下,被迫走上暴力討債的犯罪之路。《少年吔》呈現台灣青少年混幫派、縱情、暴力、犯罪、想從善卻又墮落的無奈命運。電影定檔3/18於全台戲院跟觀眾見面。

    (影音)顏正國嘆《少年吔》票房不佳 曝「更生人」無奈之處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顏正國自導自演電影《少年吔》3月18日在台上映,至今全台票房破2500萬,他坦言成績不如預期,於是這1個月以來,頻在臉書開直播「催票」,無奈說:「有時在想,是不是我跟這社會脫節了?」有許多力挺他的好友紛紛留言,替他加油打氣,讓他打起精神說:「會繼續努力下去!」

    顏正國在直播中提到,近來看網友留言,發現有人問他「為什麼這部(《少年吔》)黑社會類型片,卻沒有血腥場面?」他回應說,「如果拍得太商業,就不是致敬《少年吔,安啦!》,強調「凶狠並不全都來自血腥、切腹,割舌頭等,不見得黑社會就得幹這種事。」感謝網友指教。

    顏正國分享自己身為「更生人」的經驗,坦言更生人只要離開社會超過5年,基本上和社會就有斷層;還說,有位網友分享自己弟弟吸毒,痛恨他「毀了家庭」,但顏正國勸她「給他多點愛心、對他微笑、鼓勵」,並說:「一個人學壞只花2分鐘,但變好,也許需要一年以上甚至更久。」

    顏正國表示,《少年吔》片中發生的每一個場景,在台灣社會都曾發生過,「當然不是每個更生人性格都好,但能幫就幫,不要再推他們入火坑。」期望該片能啟發年輕人,以及人生正走偏的人,希望對他們未來會有莫大幫助。

    在哪里以及如何免費觀看《少年吔》電影?

    Tubitv.asia,台灣正版 OTT 平台,提供免費多部戲劇、綜藝節目、,提供 300,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页面简洁大方无广告,播放视频时也无广告,导航清晰。

    免費線上觀看,有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和動漫,包含歐美、日本、韓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各國影視作品,不用註冊免安裝軟體,電腦和手機使用瀏覽器頁就能觀看影片。

    很酷的是,您還可以觀看數十部最好的台灣電影和電視劇,您可以免費享受最高質量的

    Tubitv.asia的突出特點之一(使其與其他免費電影網站序區別開來)是它允許您將電影和節目下載到您的設備,以便您可以離線觀看內容。

    至于如何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免費線上看《少年吔》?

    在这里你可以《少年吔》電影、免費線上看而無需註冊完整高清 1080p、无广告,如果您使用 Apple 裝置,且您的 Android TV 支援 AirPlay,即可將 Apple 裝置的畫面鏡射到電視上,或是串流播放內容。

    您也可以在這裡免費下載《少年吔》電影!

    找幾部電影看吧!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幾個不錯的電影資源網站,以下幾個電影資源網站各有各的特色,比如專注於電影資源整理、專注於電視劇資源整理還有一些事專注於美劇資源整理的,希望這些分享能夠幫助到各位小夥伴們。小調網小調網,即以前的電影天堂。該網站是目前國內較大的電影在線觀看和下載平台。主要有迅雷下載和快車下載以及手機視頻格式下載。

    每天爲您提供最新優質1080p高清電影、1080p高畫質電視劇、1080P高清演唱會下載,看最新高清優質大片就來優質電影網!推薦最新好看的電影!

    谷歌關鍵詞:

    少年吔

    少年吔電影線上看

    少年吔線上看

    少年吔線上看小鴨

    少年吔免費線上看

    少年吔線上看

    少年吔2022電影

    少年吔線上看完整版

    少年吔台灣上映

    少年吔台灣上映時間

    少年吔台灣恐怖電影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