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阿達一族 2bibil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完整電影版HD(2021)免費(台灣版)
  •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完整版小鴨影音,(電影)阿達一族 2線上看【台灣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電影)免費線上看【阿達一族 2】 :

    https://bit.ly/31DM88n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電影信息:阿達一族 2

    《阿達一族2》(英語:The Addams Family 2)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黑色喜劇電腦動畫電影,改編自查理斯·亞當斯的漫畫《阿達一族》。該片為2019年電影《阿達一族》的續集,由格雷格·帝爾南(英語:Greg Tiernan)執導。主要配音員包括莎莉·賽隆、奧斯卡·伊薩克、克蘿伊·摩蕾茲、雅沃·沃爾頓、尼克·克羅爾(英語:Nick Kroll)、貝蒂·蜜勒、史努比狗狗和比爾·哈德。

    最受歡迎的恐怖家庭「阿達一族」,在全新動畫喜劇續集電影《阿達一族2》再度回歸!在這部全新動畫片中,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

    《阿達一族2》故事發展到全家一起進行公路旅遊,唐綺陽笑說這是一件萬萬不可的事情,「想要家庭分崩離析,就從家庭旅行開始,家庭成員間應該要保持距離,才能以策安全。」對唐老師來說,最不能接受的旅行像是登山健行,一直走路不能坐車,花大錢住飯店不太外出,以及不能盡情享受當地美食。她最有記憶的旅行,往往都是為了節目工作必需去執行一項任務或訪問,都是平日自己不會做的。此外她也曾去海島旅行,3天旅遊只有躺在海邊的躺椅上發懶,拿著一支鉛筆、一支原子筆再加上一本數獨,3天旅行結束剛好玩完一整本,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陳妤的家庭旅行都是發生在小時候,跟著父母親出國,長大後反而少去遠的地方,頂多到香港和日本。一度曾在大學時期,跟媽媽、哥哥去日本挑戰背包客旅行,還要住背包客客棧、睡上下舖拉小簾子、行李還沒有地方放,結果整趟旅遊全程都在吵架,媽媽不時都在鬧小脾氣。經過這次旅遊,總結一個重點就是「認識自己很重要!」

    至於阿達一家人的家庭旅行會發生什麼慘事呢?還有多少怪咖也會加入這集的冒險?

    動畫《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成功回歸當初原著的漫畫風格與黑色幽默趣味,今年決定以《阿達一族2》(The Addams Family 2)陪大家跨年,負責中文配音的唐綺陽、陳妤當然要回歸繼續搞怪。

    擔任魔帝女配音的唐綺陽老師談到,第一集配音揣摩的比較辛苦,一直不解聲音導演強調的配音語氣太軟,等到《阿達一族》上映之後進戲院看,從觀眾的角度去欣賞才懂得聲音導演的意思,因為英文版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的聲音聽起來高冷、慵懶,但力度是夠的,還很有個性!所以聲音語氣真的要再更有個性一些。

    雖然唐綺陽之前曾經當過配音員,但都是配廣告居多,用自己的聲音特色來詮釋即可,動畫配音必須要用自己的聲音來聲演出這個角色的個性和語調,相當有挑戰性。第一集配音配了兩天,第二集配音花了一天時間就配完,覺得進步很多。

    擔任星期三配音的陳妤談到,聲音表演真的很難,耳朵聽到的聲音和實際去配音落差很大,而且超級依賴表情和肢體動作,但是第二次配音工作的時間縮短,每一次都提早一個小時收工,感覺很順利自己好像變得很厲害。


    《阿達一族 2》上麼時候上映

    11 月 1 日上映的《阿達一族》首部動畫電影,近日公開了為作中女主人魔帝女配音的莎莉賽隆、以及為女兒星期三配音的克蘿伊摩蕾茲兩人的幕後花絮。

    克蘿伊摩蕾茲很開心能將這個瘋狂家族的原始版本介紹給年輕一代。「我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喜歡他們的阿達一族初體驗,」她表示。「因為這跟其他故事都不一樣,而且相當真實、熱鬧又瘋狂,傻裡傻氣卻充滿內涵,故事最終是要提醒人們接納彼此的差異。」


    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阿達一族 2》?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您可以免費在線觀看《阿達一族 2》電影,而無需註冊,但是在這裡您還可以觀看質量更高的舊電影。 您觀看的所有內容都將在線上顯示; 如果您有娛樂動作電影的訣竅,可以在這裡觀看。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您或您的孩子的動畫電影,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小鴨 台灣,用mobitv.asia輕鬆看正版

    《阿達一族 2》(The Addams Family 2)將於台灣時間10月1正式上架,較為特別是這部電影將獨家mobitv.asia 平台上線,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阿達一族 2》?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想要在第一時間免費看《阿達一族 2》電影,建議先準備好爆米花和飲料,畢竟這次電影片長會長達1小時13分鐘。

    台灣除了能透過 mobitv.asia 觀賞《阿達一族 2》以外,也可以選擇 Catchplay 或有線電視,如台灣大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大新店 / 屏南數位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 Home+中嘉同樣都可以直接訂閱觀賞,不過這次會教大家用 mobitv.asia 免費看阿達一族 2方法。

    以上就是 mobitv.asia 免費看《阿達一族 2》方法。


    用電腦和電視上也可以觀賞 《阿達一族 2》

    在 iPhone 和 Android 操作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登入 mobitv.asia 官網,同樣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腦大螢幕觀賞《阿達一族 2》電影。

    如果要在電視上觀看《阿達一族 2》電影,只能透過 iPhone / Android 投影、鏡像、AirPlay 或 Chromecast 方式。


    關鍵字Google:

    阿達一族 2線上看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完整版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小鴨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阿達一族 2線上看小鴨 台灣
    阿達一族 2台灣
    阿達一族 2台灣上映
    阿達一族 2台灣小鴨
    阿達一族 2台灣下載
    阿達一族 2小鴨 2021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