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完整版 | 小鴨影音yutaokotsuandal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 小鴨影音
  •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影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英語: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是一部2021年德美合拍求生恐怖電影,由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該片改編自卡普空的同名恐怖遊戲系列,同時是「惡靈古堡系列電影」的重啟作,主演包括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羅比·艾梅爾、漢娜·約翰-卡門、湯姆·霍珀、亞凡·喬吉亞和尼爾·麥克唐納。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2021年11月24日在美國上映。2021年11月26日在臺灣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一繁體中文字幕:

    線上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https://bit.ly/3qjWXF1

    完全免費支持繁體中文 | BD - HD - 460p - 720p - 1080p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提供最专业的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字幕服务,《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快来看看吧高清版免費。線上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免費。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原著劇情簡介與何時上映

    索尼影業於今凌晨0:00在台北in89豪華影城舉辦《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午夜試膽首映場,深夜的西門町擠滿影迷和玩家,首映全場爆滿!現場不僅打造了經典場景「拉昆市警局」(R.P.D.),還找來特效化妝師幫入場影迷變身活屍,更有殭屍在現場與影迷合影互動,讓西門町瞬間充滿了驚悚的氣氛!《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今起IMAX同步全台上映,也能搶先用大銀幕收看《蜘蛛人:無家日》正式預告!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  長:01時49分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IMDb分數:5.4
    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
    演員:卡雅斯考達里奥(Kaya Scodelario) 、 湯姆霍伯(Tom Hooper) 、 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 、 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 、 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 、 漢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 劇情介紹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繁體字幕電影串流平台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完整版電影 (小鴨影音),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小鴨,《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免費線上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台湾電影。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小鴨影音,Resident Evil: Welcome To Raccoon City (2021) HD。

    最近有不少大型盜版影視網站,如楓林網、劇迷 gimy.tv等都相繼關站,讓大批劇迷因此而叫苦連天!既然如此,大家還是乖乖地用正版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來追劇吧!以下就有 個影音串流平台比較,看看哪個最便宜又最適合自己吧!

    台灣電影為主的影音平台tw.unext.stream,提供 15,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亦有自創劇集和電影,當中包括有熱門汽車節目《The Grand Tour》、奧斯卡獲獎電影《Manchester by the Sea》、《當男人戀愛時》免費線上看、Marvel 系列電影等,雖有中文介面,但只有約90%影片有中文字幕。

    tw.unext.stream最吸引的,就是同步跟播大量日韓台大陸劇集、綜藝及好萊塢電影,像是早前大熱的台灣偶像劇《想見你》、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都有,而且有免費專區提供數千部影音!不過影音平台上有部份電影強檔新片需要使用電影租借券才能觀看。


    KEYWORD SEARCH: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ptt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小鴨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評價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影評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彩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bt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gimy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imdb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配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台灣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大陸翻譯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香港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小鴨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電視線上看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免費
    免費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大家都去哪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App
    線上免費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線上看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台灣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國語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看小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香港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完整版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附字幕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中文配音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線上看台灣配音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