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歡樂好聲音2》免費線上看-小鴨影音【台湾版】loutayimenhum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歡樂好聲音2》免費線上看-小鴨影音【台湾版】
  •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t.co/uHwRsWZyDD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完整版、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歡樂好聲音2》什麼時候上映?

    環球影業將於1月28日農曆春節檔期推出,照明娛樂全球賣座動畫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歡樂好聲音2》。


    電影信息:歡樂好聲音2

    導演: 葛斯詹寧斯
    演員: (配音) 史嘉蕾喬韓森、馬修麥康納、泰隆艾格頓、瑞絲薇斯朋、托蕾凱莉、U2 主唱-波諾、巴比康納維爾、菲董和海爾希、莉蒂西亞萊特、艾瑞克安德烈、雀兒喜柏瑞蒂
    類型: 動畫、喜劇、冒險
    片長: 時 分

    照明娛樂原創音樂喜劇動畫續集。原班人馬配音獻聲。巴斯特以及他旗下的藝人將他的新穆恩劇院,轉變成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但是他現在有一個更大的野心,舉辦一場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

    原班人馬配音獻聲,編導同樣為葛斯詹寧斯。

    照明娛樂全球賣座動畫電影系列的全新篇章即將展開,有更偉大的夢想和更多超夯流行金曲。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即將呈獻史上最華麗耀眼的舞台大秀…而且是在絢爛奪目的世界娛樂之都舉行。但是有一個難關:他們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搖滾巨星-由音樂傳奇人物波諾首度為動畫片獻聲演出-加入他們的表演行列。

    巴斯特(金獎影帝馬修麥康納 配音)以及他旗下的藝人將他的新穆恩劇院,轉變成當地最火紅的表演場地,但是他現在有一個更大的野心,那就是在光芒萬丈的紅灘市的克里斯托塔劇院,舉辦一場全新歌舞大秀的首演會。

    完全沒有任何娛樂圈的人脈可言,巴斯特和他旗下的藝人-包括總是憂心忡忡的豬媽媽蘿希坦(金獎影后瑞絲薇斯朋 配音)、搖滾女豪豬愛希(史嘉蕾喬韓森 配音)、認真努力的大猩猩強尼(泰隆艾格頓 配音)、內向害羞的大象米娜(托蕾凱莉 配音),當然還有愛現豬仔剛特(尼克克羅爾 配音)-必須偷偷溜進由一匹冷血無情的娛樂大亨野狼吉米克里斯托(艾美獎得主巴比卡納佛 配音)一手打造經營,舉世聞名的克里斯托娛樂公司的辦公室。

    為了得到克里斯托先生的注意被逼到狗急跳牆的剛特,突然靈光一閃,給了巴斯特一個超浮誇的點子,巴斯特也逼不得已採用了這個點子,那就是向克里斯托先生掛保證,他們全新的歌舞大秀將由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波諾 配音)領銜主演。但問題是,巴斯特從來沒見過柯雷,而且這名傳奇搖滾歌王早就在十幾年前,因為痛失愛妻從音樂界引退,獨自隱居了十幾年,再也沒有人見過他。

    當剛特正在幫助巴斯特設計出一場舉世無雙的舞台歌舞秀經典傑作,來自克里斯托先生的壓力(以及可怕的威脅)也越來越大,巴斯特就展開一場尋找傳奇搖滾獅子歌王柯雷卡洛威的大冒險,希望能夠說服他重返舞台。原本只是巴斯特想要揚名立萬的春秋大夢,卻轉變成一個現代寓言,提醒了每一個人,音樂的力量強大到足以療癒一顆最悲傷破碎的心。


    電影《歡樂好聲音2》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歡樂好聲音2》電影、免費《歡樂好聲音2》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歡樂好聲音2》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歡樂好聲音2》、《歡樂好聲音2》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完整版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小鴨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歡樂好聲音2線上看小鴨 台灣
    歡樂好聲音2台灣
    歡樂好聲音2台灣上映
    歡樂好聲音2台灣小鴨
    歡樂好聲音2台灣下載
    歡樂好聲音2小鴨 2022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