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電影)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1】raharjo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電影)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1】
  • 《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1,(電影)捍衛救援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捍衛救援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zmCt20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捍衛救援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捍衛救援》什麼時候上映

    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即刻救援》系列好萊塢動作硬漢連恩尼遜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捍衛救援》(The Marksman),美國將在 2021 年 1 月 15 日全美大開 2000 家以上戲院大規模院線上映,台灣也跟進將在 5 天後 的 1 月 20 日寒假第一檔在台盛大上映。

    電影信息:捍衛救援

    以《即刻救援》系列「地表最強老爸」形象紅遍全球的連恩尼遜回來了!
    「地表最強老爸」2021年開春再出任務!由《美國狙擊手》《會計師》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即刻救援》系列好萊塢動作硬漢連恩尼遜主演的開春最強動作鉅獻《捍衛救援》(英文片名: The Marksman),故事敘述海軍陸戰隊退役的神射手吉姆吉姆(連恩尼遜 飾)在亞利桑那州邊境擁有一座牧場,過著離群索居生活的吉姆,某日目睹11歲男孩米格爾和母親蘿莎遭到墨西哥毒販追殺。在一場激烈槍戰後,奄奄一息的蘿莎將米格爾托付給吉姆,吉姆決定帶著米格爾橫跨半個美國,前往芝加哥與家人團聚,兩人也建立起一段不平凡的友誼。然而,面對窮追不捨的毒販殺手,吉姆一路上將運用自己過去在海軍陸戰隊習得的戰鬥技巧,與這群殺手展開一場生死之戰,誓死護送米格爾安全回家……
    《捍衛救援》同時也是連恩尼遜繼《即刻救援》後,再次於大銀幕
    展現霸氣老爸魅力的新作,面對來自販毒集團窮追不捨的致命威脅
    「地表最強老爸」魅力橫掃全球!《捍衛救援》繼蟬聯全美雙週冠軍 再空降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連恩尼遜「這舉動」秒戳觀眾淚點 網友淚推:結尾看哭!

    電影《捍衛救援》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捍衛救援》電影、免費《捍衛救援》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捍衛救援》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捍衛救援》、《捍衛救援》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捍衛救援線上看
    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
    捍衛救援線上看小鴨
    捍衛救援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捍衛救援線上看小鴨 台灣
    捍衛救援台灣
    捍衛救援台灣上映
    捍衛救援台灣小鴨
    捍衛救援台灣下載
    捍衛救援小鴨 2021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