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駭客任務:復活koromanitab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免費完整版(2021小鴨影音)【台灣版】
  • 《駭客任務:復活》高畫質免費線上看,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完整版,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

    (電影)免費線上看【駭客任務:復活】 :

    https://bit.ly/3HrUEa2

    台灣 No.1 高清正版線上看 | 460p - 720p - 1080p - BRRip - DvdRip - 4KUHD

    電影信息:駭客任務:復活

    《駭客任務:復活》(英語:The Matrix Resurrections,中國大陸譯《黑客帝國:矩陣重啟》,香港譯《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美國科幻動作片,由拉娜·華卓斯基執導,並與亞歷山大·赫蒙和大衛·米切爾共同撰寫劇本。

    此片為2003年電影《駭客任務完結篇:最後戰役》的續集、「駭客任務系列」的第四部作品。

    主演包括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潔西卡·漢維克、強納森·葛洛夫、尼爾·派屈克·哈里斯、琵豔卡·喬普拉、克莉絲汀娜·蕾奇、泰爾瑪·霍普金斯、艾倫迪拉·伊巴拉、托比·盎烏邁爾、馬可斯·尼麥特、布萊恩·J·史密斯和潔達·蘋姬·史密斯。

    這次救世主尼歐,會再為觀眾帶來什麼精彩冒險?

    1999年,一個名叫尼歐的男子吞下紅藥丸,發現他所相信的世界都是虛擬的,人類其實被機器奴役。

    《駭客任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賽博龐克(Cyberpunk)寓言,掉進兔子洞的尼歐,成為解放人類的救世主。

    三部曲後18年,編導華卓斯基兄弟變姊妹,最新一集《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終於問世,由姊姊拉娜華卓斯基執導,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回歸飾演尼歐和崔妮蒂,與其說是重啟,更像原系列的輪迴轉世。

    在新的「母體」世界中,中年尼歐是知名遊戲設計師,做出一系列名為《駭客任務》的得獎電玩,他沒有過去記憶,卻總有些似曾相識的片段在腦海閃現。心理醫師向他保證一切只是想像,但真的是嗎?


    《駭客任務:復活》什麼時候上映?

    《駭客任務:復活》也是導演父母短時間相繼過世後,從傷痛而生的復活故事,片尾寫著「獻給我的父母,愛是萬物的起源」,拆解下科幻外殼,是徹頭徹尾的樂觀浪漫,關於人類精神、愛與信念。(12月22日上映)

    雖然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強大的字幕網站,提供大量電影、動畫、美劇、日劇與韓劇等免費中文字幕讓大家下載,但有時候還可能發生到找不到的情形,這時就能透過這款 mobitv.asia 線上翻譯字幕工具,把國外字幕一鍵翻成繁體中文,完全免費且支援超多語言。

    您可以免費在線觀看《駭客任務:復活》電影,而無需註冊,但是在這裡您還可以觀看質量更高的舊電影。 您觀看的所有內容都將在線上顯示; 如果您有娛樂動作電影的訣竅,可以在這裡觀看。 如果您正在尋找適合您或您的孩子的動畫電影,也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

    以上就是 mobitv.asia 免費看《駭客任務:復活》方法。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小鴨 台灣,用mobitv.asia輕鬆看正版

    《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將於台灣時間11月25正式上架,較為特別是這部電影將獨家mobitv.asia 平台上線,至於該如何線上免費看《駭客任務:復活》?這篇來教大家一個最快速看正版方法。

    至於《駭客任務:復活》電影版會不會有中文字幕?目前看了一下 mobitv.asia 所有影片都會包含中文字幕,所以不用擔心會缺少繁體中文配音。

    想要在第一時間免費看《駭客任務:復活》電影,建議先準備好爆米花和飲料,畢竟這次電影片長會長達1小時13分鐘。

    台灣除了能透過 mobitv.asia 觀賞《駭客任務:復活》以外,也可以選擇 Catchplay 或有線電視,如台灣大寬頻、凱擘大寬頻、TBC、大新店 / 屏南數位有線電視、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 Home+中嘉同樣都可以直接訂閱觀賞,不過這次會教大家用 mobitv.asia 免費看駭客任務:復活方法。


    用電腦和電視上也可以觀賞 《駭客任務:復活》

    在 iPhone 和 Android 操作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透過電腦登入 mobitv.asia 官網,同樣是可以直接透過電腦大螢幕觀賞《駭客任務:復活》電影。

    如果要在電視上觀看《駭客任務:復活》電影,只能透過 iPhone / Android 投影、鏡像、AirPlay 或 Chromecast 方式。


    關鍵字Google: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完整版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小鴨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駭客任務:復活》線上看小鴨 台灣
    《駭客任務:復活》台灣
    《駭客任務:復活》台灣上映
    《駭客任務:復活》台灣小鴨
    《駭客任務:復活》台灣下載
    《駭客任務:復活》小鴨 2021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