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美國女孩》電影線上看 | 高清版小鴨影音yutaokotsuandal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美國女孩》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 小鴨影音
  • 《美國女孩》線上看,提供最专业的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字幕服务,《美國女孩》快来看看吧高清版免費。線上看《美國女孩》免費。

    美國女孩線上看一繁體中文字幕:

    線上看《美國女孩》▶️ https://bit.ly/3ek7PNv

    完全免費支持繁體中文 | BD - HD - 460p - 720p - 1080p


    《美國女孩》電影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美國女孩》(英語:American Girl)是阮鳳儀執導的臺灣電影,2020年入選美國獨立影片之「快速通道」,2021年於第34屆東京國際影展中首映並入圍「亞洲未來」單元,同年於第58屆金馬獎入圍7個獎項,其中最佳新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攝影3項獲獎,並於非正式競賽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2項勝出。電影獲獎前後,已經引起一些深度討論與報導,也出版了《美國女孩:電影劇本與幕後創作全書》,內含劇照、導演自述、以及主創團隊訪談。


    《美國女孩》原著劇情簡介與何時上映

    導演阮鳳儀覺得林書宇是一個嚴格的老師,在修改劇本的階段就像是一種寫論文的痛苦過程,林書宇說他只是一直不斷地提出問題,然後阮鳳儀就在來來回回的過程中大概修了18次,讓她覺得蠻痛苦的,但是也琢磨出最後令人驚豔的成品。主持人也提到自己似乎走進了導演的家裡,偷窺了母女之間的爭執吵架是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但是阮鳳儀覺得:「對自己來說撰擬虛構的故事比較困難,有一個原型人物比較容易掌握。自己也對於家庭故事最有感覺,雖然很個人,卻可以從個人中找到深度和普世性!」也因為這個私密個人的電影,讓《美國女孩》更加貼近了觀眾,不僅是台灣觀眾,連香港觀眾也能夠被打動!


    美國女孩 [American Girl]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  長:01時41分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ifilm
    IMDb分數:7.9
    導演:阮鳳儀
    演員:林嘉欣(Karena Lam) 、 莊凱勛 、 方郁婷 、 林品彤 、 曾寶儀 、 夏于喬 、 黃鐙輝 、 張詩盈 、 蔡嘉茵 、 蔡明修


    美國女孩 | 劇情介紹

    2003年,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林嘉欣 飾)抱病帶著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芳安(林品彤 飾)從洛杉磯回到台灣,與聚少離多的丈夫宗輝(莊凱勛 飾)團聚。芳儀因中文障礙成績落後,被同學戲稱為「美國女孩」。一心渴望返美的芳儀與母親莉莉衝突不斷,導致家庭成員之間關係緊張,並隨著SARS疫情的爆發來到高峰。

    【關於電影】美國女孩

    獲得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的《美國女孩》,故事基底取材自導演的成長經驗,以母女故事為核心闡述成長中的陣痛。當年害怕失去病中母親,以最惡劣叛逆的方式與母爭執不休。當時她以為只要「拒絕長大」,就能以此「挽留」母親,讓她陪伴久一點。現今回顧,母女安在,然而情仍然糾葛如昔。這個故事是給所有深愛著、卻沒有勇氣溫柔的人。

    《美國女孩》以千禧年後第一個全球流行病SARS疫情為背景,設定在2003年初的新店。這一年編導阮鳳儀的母親罹患乳癌自美返台治療。剛升國一的她從美國回到台灣,被送入私立天主教女子中學。故事圍繞著飽受內憂(母親乳癌)、外患(嚴格的私立女校生活) 的青少女成長片段。

    《美國女孩》是編導阮鳳儀第二次以自身經歷為靈感創作,在此之前是研究所畢業製作短片《姊姊》,講述編導幼年隨母親以及妹妹移民美國的經驗。《美國女孩》將焦點放在台美兩種文化下成長的「第三文化兒童/青少年」在「被迫返家」的情境下所經歷的「逆向文化衝擊」。這種文化跳躍的經驗在全球化時代不僅越來越普遍,也是讓「家」越來越難定義的關鍵。「家」似乎無處不是,同時也處處都是。跨國流動帶來的自由,附帶的是精神上的流離失所,以及越來越模糊的身份認同。

    在故事所經歷的五個月時間跨度中,芳儀家可以說是移民美國的「失敗者」,然而在這種飽受煎熬、因為景氣低迷、文化衝突、疾病而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卻因為一場意外的疫情被迫面對心中失去彼此的深層恐懼,在失而復得後獲得重新開始的契機。


    《美國女孩》繁體字幕電影串流平台

    最近有不少大型盜版影視網站,如楓林網、劇迷 gimy.tv等都相繼關站,讓大批劇迷因此而叫苦連天!既然如此,大家還是乖乖地用正版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來追劇吧!以下就有 個影音串流平台比較,看看哪個最便宜又最適合自己吧!

    台灣電影為主的影音平台tw.unext.stream,提供 15,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亦有自創劇集和電影,當中包括有熱門汽車節目《The Grand Tour》、奧斯卡獲獎電影《Manchester by the Sea》、《當男人戀愛時》免費線上看、Marvel 系列電影等,雖有中文介面,但只有約90%影片有中文字幕。

    tw.unext.stream最吸引的,就是同步跟播大量日韓台大陸劇集、綜藝及好萊塢電影,像是早前大熱的台灣偶像劇《想見你》、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都有,而且有免費專區提供數千部影音!不過影音平台上有部份電影強檔新片需要使用電影租借券才能觀看。


    KEYWORD SEARCH:

    美國女孩線上看
    美國女孩ptt
    美國女孩小鴨
    美國女孩評價
    美國女孩影評
    美國女孩彩蛋
    美國女孩bt
    美國女孩gimy
    美國女孩imdb
    美國女孩配樂
    美國女孩台灣上映
    美國女孩上映
    美國女孩大陸翻譯
    美國女孩香港
    美國女孩線上看小鴨
    美國女孩電視線上看
    美國女孩線上看免費
    免費看美國女孩
    大家都去哪看美國女孩
    看美國女孩App
    線上免費看美國女孩
    線上看美國女孩
    美國女孩線上看台灣
    美國女孩線上看國語
    美國女孩線上看看小
    美國女孩線上看香港
    美國女孩線上看完整版
    美國女孩線上看附字幕
    美國女孩線上看中文配音
    美國女孩線上看台灣配音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