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2021電影 |《永恆族》線上看一小鴨影音yutaokotsuandal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永恆族》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 小鴨影音
  • 《永恆族》線上看,提供最专业的中文简体和中文繁体字幕服务,《永恆族》快来看看吧高清版免費。線上看《永恆族》免費。

    永恆族線上看一繁體中文字幕:

    線上看《永恆族》▶️ https://bit.ly/3qhisGB

    完全免費支持繁體中文 | BD - HD - 460p - 720p - 1080p

    《永恆族》電影線上看 | 2021電影高清版一繁體字幕 |《永恆族》(英語:Eternals)是一部2021年上映的美國史詩超級英雄電影,以漫威漫畫的同名族群為主角,由漫威影業製作,華特迪士尼工作室電影發行。影片為「漫威電影宇宙」的第26部電影作品,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電影由趙婷執導,趙婷和派屈克·布雷(Patrick Burleigh)以及萊恩·菲爾波(Ryan Firpo)和馬修·K·菲爾波聯合編劇,陳靜、理察·麥登、庫梅爾·南賈尼、莉亞·麥克休、布萊恩·泰瑞·亨利、蘿倫·瑞德洛夫、貝瑞·柯根、馬東石、哈瑞許·帕特爾、基特·哈靈頓、莎瑪·海耶克和安潔莉娜·裘莉主演。

    2018年4月,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宣佈開發《永恆族》。5月,馬修·K·菲爾波和萊恩·菲爾波確定擔當編劇。9月,趙婷確定執導影片,漫威公佈包括LGBTQ在內的多樣化選角名單。影片的主體拍攝於2019年7月英國開機,拍攝地點包括英國的松林製片廠、倫敦、牛津以及西班牙加那利群島,2020年2月殺青。

    《永恆族》2021年10月18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首映,2021年11月5日美國公映。
    《蜘蛛人:無家日》定於2021年12月13日在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2021年12月17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永恆族》原著劇情簡介與何時上映

    荒唐爆笑喜劇《作家我就爛》(Perhaps Love),上週三(11/17)在韓國上映首日逼退好萊塢電影《永恆族》空降票房冠軍,並登上首週票房冠軍寶座!目前《作家我就爛》累積票房突破42億6千萬韓元(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25日)!《作家我就爛》是由《屍速列車》、《鋼鐵雨》發行團隊打造的荒唐浪漫喜劇,《雞不可失》柳承龍在劇中飾演陷入低潮的暢銷作家「金賢」;《天空之城》吳娜拉則詮釋「金賢」的潑辣前妻「美愛」;《刑警沒有假期》金熙元則飾演出版社社長「旬慕」,也是「金賢」最好的朋友;《詭憶》李裕英詮釋鄰居「庭媛」一角,擁有神祕、無厘頭的魅力;《鳳梧洞戰役》成愉頻飾演「金賢」與「美愛」的高中生兒子「成京」;《產後調理院》無真星則飾演以成為作家為目標的學生「祐振」一角。(韓方已正名)

    藉由《作家我就爛》首度正式合作的柳承龍、吳娜拉,在劇中精彩熱演離婚夫婦,柳承龍也透露時他聽到吳娜拉決定參演本作時的心情,他表示:「我真的發出了歡呼聲!在讀劇本時,曾想過這些角色該請哪些演員來詮釋,所以聽到消息時,真的覺得她太適合這個角色了。我很喜歡吳娜拉演員,看過她之前的作品,覺得她是位很不錯的演員,很想跟她合作看看,所以我感到很開心!」吳娜拉則表示:「我曾在柳承龍前輩的作品《妻人太甚》中負責很小的角色,現在能透過這部作品一解當時無法好好合作的遺憾了!」荒唐爆笑浪漫喜劇《作家我就爛》12月30日(五)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永恆族 [Eternals]

    上映日期:2021-11-03
    片  長:02時36分
    發行公司:迪士尼
    IMDb分數:6.8
    導演:趙婷(Chloé Zhao)
    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 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 、 陳靜(Gemma Chan) 、 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 、 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 、 貝瑞科漢(Barry Keoghan) 、 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 、 馬東石(Ma Dong-Seok) 、 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


    永恆族 | 劇情介紹

    《永恆族》是超越繁星的神族,七千年前來到地球,誓言保護人類,各色各異的他們,擁有超凡智慧與能力,長生不老,每人具備迥然不同的絕頂神力。然而守護地球期間,各自強大的永恆族人並非和樂融融,內部紛爭不斷,最終整個族群分崩離析,直到一群古老的宿敵現身……

    全球引頸期盼,經歷《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漫威電影宇宙會怎麼發展?當世界瀕臨灰飛煙滅之際,永恆族為何缺席抵禦薩諾斯…

    以《游牧人生》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趙婷,擔任本片的編劇及導演,將會為漫威宇宙樹立前所未見的超級英雄模樣。


    《永恆族》繁體字幕電影串流平台

    《永恆族》線上看完整版電影 (小鴨影音),《永恆族》線上看小鴨,《永恆族》免費線上看,《永恆族》線上看台湾電影。永恆族~小鴨影音,Eternals (2021) HD。

    《永恆族》線上看完整版電影 (中文版),永恆族線上看小鴨,《永恆族》線上看完整版,《永恆族》線上看國語版。

    最近有不少大型盜版影視網站,如楓林網、劇迷 gimy.tv等都相繼關站,讓大批劇迷因此而叫苦連天!既然如此,大家還是乖乖地用正版線上串流影音平台來追劇吧!以下就有 個影音串流平台比較,看看哪個最便宜又最適合自己吧!

    台灣電影為主的影音平台tw.unext.stream,提供 15,000 部以上的電影及電視劇,亦有自創劇集和電影,當中包括有熱門汽車節目《The Grand Tour》、奧斯卡獲獎電影《Manchester by the Sea》、《當男人戀愛時》免費線上看、Marvel 系列電影等,雖有中文介面,但只有約90%影片有中文字幕。

    tw.unext.stream最吸引的,就是同步跟播大量日韓台大陸劇集、綜藝及好萊塢電影,像是早前大熱的台灣偶像劇《想見你》、話題韓劇《夫妻的世界》、人氣動漫《鬼滅之刃》都有,而且有免費專區提供數千部影音!不過影音平台上有部份電影強檔新片需要使用電影租借券才能觀看。

    KEYWORD SEARCH:

    永恆族線上看
    永恆族ptt
    永恆族小鴨
    永恆族評價
    永恆族影評
    永恆族彩蛋
    永恆族bt
    永恆族gimy
    永恆族imdb
    永恆族配樂
    永恆族台灣上映
    永恆族上映
    永恆族大陸翻譯
    永恆族香港
    永恆族線上看小鴨
    永恆族電視線上看
    永恆族線上看免費
    免費看永恆族
    大家都去哪看永恆族
    看永恆族App
    線上免費看永恆族
    線上看永恆族
    永恆族線上看台灣
    永恆族線上看國語
    永恆族線上看看小
    永恆族線上看香港
    永恆族線上看完整版
    永恆族線上看附字幕
    永恆族線上看中文配音
    永恆族線上看台灣配音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