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不想一個人》(英語:Leave Me Alone)liminhotai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不想一個人》免費線上看完整版TW(2022小鴨影音)
  •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pYWYiN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完整版、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不想一個人》什麼時候上映?

    《不想一個人》12月21日舉行首映會,導演范揚仲率領金獎演員范少勳 、 莫允雯 、 温貞菱、陳以文一同出席,現場大聊拍攝秘辛。首次合作的范少勳和莫允雯片中許多令人臉紅心跳,幾乎是「零」距離的大尺度的表演,都讓導演范揚仲大讚非常亮眼,演員們回憶起片中的情慾戲,全靠開拍前的表演課「搶毛巾」培養感情與信任感。《不想一個人》24日上映正好適逢聖誕夜,演員們被問到會怎麼過節?眾人異口同聲地說:「當然是不想一個人啊!會和家人、朋友一起聚餐。」少勳補充:「感覺納豆哥會給對方十足的安全感。」


    電影信息:不想一個人

    《不想一個人》(英語:Leave Me Alone)是一部2021的台灣愛情電影,由范揚仲執導,主演為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納豆 (藝人)、陳以文、王秀峰、虞金寶、王琄。

    《不想一個人》是一部2021上映的台灣情慾電影,劇情講述在酒店街靠代駕、接送傳播妹討生活的阿龍,對藝廊經理乃文有著相當程度的好感,積極展開追求,但她其實是富商的祕密情人。某天富商病危住院,因為見不到愛人而感到孤獨的乃文跟阿龍搭上線,但兩人的激情能否讓他們逃避現實生活的苦悶?

    相信大家會得知或關注《不想一個人》這部作品,大多都是因為范少勳、莫允雯和温貞菱三位主要演員在片中的大尺度床戲,但就如同年初上映的情慾驚悚國片《愛.殺》,這些讓人臉紅心跳的的畫面扣除掉能夠拿來宣傳,吸引觀眾目光的作用之外,在電影裡頭有著什麼意義?角色在激情背後所展現的慾望又從何而來?

    《不想一個人》電影的主要場景除了有五光十色的酒店之外,還有即將被拆除的破敗老眷村,以及有著簡約設計的和眾多藝術品的高檔畫廊,或許表面看起來毫不相關,甚至放在一起還有點突兀,但事實上這些地方卻也在片中幾位有著不同生長背景角色的搭配下,讓《不想一個人》這部作品有更多切入角度與內容層面。

    不想一個人的情慾床戲

    我喜歡《不想一個人》對於角色所處狀態與心境的塑造描寫。被無故拋棄的乃文想要到醫院去看她的富商情夫,但不管使用告種方法手段都遭到富商元配和家人的阻擋拒絕,使她失去了原本擁有的一切。這時阿龍的出現讓孤身一人的乃文得到了暫時的慰藉,不僅是肉體上,也使得她能夠以利用某種程度上的「自我放逐」拋下現實的許多煩惱。

    因此在許多展現出慾望的激情床戲的搭配下,《不想一個人》整部電影有趣的地方,就在於片中每位角色看似不同的選擇,最終其實都有著「不想一個人」的行為動機。無論是利用別人對自己的情感,或者甘願被別人給利用,即便不被對方所愛也無怨無悔地付出,都相當程度地反映了不管什麼階級族群都無法抵抗面對的孤寂心理。


    電影《不想一個人》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不想一個人》電影、免費《不想一個人》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不想一個人》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不想一個人》、《不想一個人》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完整版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小鴨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不想一個人線上看小鴨 台灣
    不想一個人台灣
    不想一個人台灣上映
    不想一個人台灣小鴨
    不想一個人台灣下載
    不想一個人小鴨 2022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