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作家我就爛kitty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在年底 免費【台湾版】
  •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1,(電影)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bit.ly/3m1ZRgx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完整版、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作家我就爛》麼時候上映

    年度爆笑喜劇《作家我就爛》由《屍速列車》、《鋼鐵雨》發行團隊打造,12月17日(五)在台上映!《作家我就爛》敘述陷入低潮的作家金賢(柳承龍 飾),離婚後仍和前妻美愛(吳娜拉 飾)糾纏不清,還發現老友旬慕(金熙元 飾)和前妻美愛成為戀人,而男學生劉振(無真星 飾)竟還對自己真情告白!究竟金賢該如何面對這多彩多姿的關係呢?


    電影信息:作家我就爛

    以《雞不可失》《屍戰朝鮮》再創事業高峰的性格演員柳承龍,透露決定參演《作家我就爛》的原因,他表示:「因為劇本非常好,我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到我讀完劇本時的那種感覺。故事非常特別,能令人思考每一種關係,雖然我們常認為只有自己受到傷害,但其實都是兩敗俱傷。不論年紀大小,大家為了在許多關係中生存,都是邊成長獲得療癒,即使受傷仍繼續共處,希望這故事能讓觀眾有所共鳴。」

    對於演員出身的曹恩智導演,柳承龍表示:「覺得她怎麼那麼棒!完全不像新人導演,非常老練。她會給演員很明確的指示,讓我們容易理解她的想法,執導方式十分細膩。」曹恩智導演過去曾參演過《惡女》《個人取向》《後宮:色慾天下》等作,這次她以細膩詼諧的方式執導電影《作家我就爛》,也獲得觀眾好評,曹恩智導演表示:「我想在由各式各樣人物所交錯而成的關係中,描繪出一個有趣的故事。劇本很有趣,十分特別又很神祕,所以我才決定執導這部作品。」

    對於拍攝時的逗趣花絮,柳承龍自爆:「有幾場戲是當我說著臺詞時,就即興打了金熙元、無真星的屁股,他們倆都十分驚訝!」金熙元在劇中飾演柳承龍的超級好友,他表示:「真的很痛,嚇了我一跳!雖然是朋友,但卻不像是在打朋友的力道,超痛!」而在劇中飾演柳承龍學生的無真星也表示:「劇中有個場面是,我睡著時柳承龍前輩支撐著我的情況,後來他還打了我一下。當我收工回家洗澡時發現竟然還留下紅紅的手痕,但隔天馬上就消失了。」


    電影《作家我就爛》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作家我就爛》電影、免費《作家我就爛》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作家我就爛》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作家我就爛》、《作家我就爛》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完整版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小鴨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作家我就爛線上看小鴨 台灣
    作家我就爛台灣
    作家我就爛台灣上映
    作家我就爛台灣小鴨
    作家我就爛台灣下載
    作家我就爛小鴨 2021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