เราใช้คุ๊กกี้บนเว็บไซต์ของเรา กรุณาอ่านและยอมรับ นโยบายความเป็นส่วนตัว เพื่อใช้บริการเว็บไซต์ ไม่ยอมรับ
《尼羅河謀殺案》batanamina
โพสต์นี้มีเนื้อหาที่อาจไม่เหมาะสมกับเยาวชน 《尼羅河謀殺案》免費線上看小鴨影音《TW台湾版》
  •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2022,(電影)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小鴨版免費】而且還是原廠正版HD畫質。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電影下載片免費:

    https://t.co/bRUz9XvAY5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高畫質免費線上看,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完整版、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小鴨。提供繁體中文字幕,離線觀看,支援跨裝置(Android, iOS, Android TV, Apple TV, Chromecast, AirPlay, MOD)接續播放。


    《尼羅河謀殺案》什麼時候上映?

    電影將於2022年2月11日上映。

    電影信息:尼羅河謀殺案

    《尼羅河謀殺案》年度燒腦推理兇殺案!大偵探「白羅」回歸,蓋兒加朵、艾米漢默同台飆戲

    由「謀殺天后」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所撰寫,繼《東方快車謀殺案》之後,《尼羅河謀殺案》也翻拍成電影,並找來大導演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執導,以及演出「白羅」一角。

    《尼羅河謀殺案》卡司相當堅強,包括「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艾米漢默Armie Hammer、湯姆貝特曼Tom Bateman、蘿絲萊斯利Rose Leslie等人一同飆戲,這次劇情帶到了埃及,白羅的一場旅行,沒想到竟登上了一艘凶殺案的渡輪,而這艘看似極盡浪漫的蜜月郵輪,任誰也沒想到會發生如此駭人的命案。

    白羅受到神祕邀請,並結識一對蜜月中的郎才女貌新婚夫妻,竟也再度遇上離奇凶殺命案,令他的獲邀頓時事有蹊蹺暗藏玄機。繼承億萬財產的富家女是否錯嫁渣男惹殺機?在上流社會的衣香鬢影和杯觥交錯之中,白羅必須從人人有動機、個個有嫌疑的眾多賓客裡找出真兇。

    布萊納日前受訪時表示:「這是一部非常黑暗、非常性感、且令人不安的電影。電影場景也遍及許多廣大及令人興奮的地點,同時劇情走向也會令觀眾坐立難安,這是一部融合愛情、佔有、慾望、嫉妒、原始情感等元素的電影。」


    電影《尼羅河謀殺案》免費線上看,電視劇免註冊會員看到飽

    防疫宅家有什麼低成本的娛樂嗎?最近小編發現「mobitv.asia」線上免費電影站,包含:免費《尼羅河謀殺案》電影、免費《尼羅河謀殺案》電影、免費電視劇片等......幾乎囊括了所有類型的免費追劇資源,載入速度相當快、新片源更新快,竟然連最新火神的眼淚都有,最重要是開瀏覽器就能看,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也因為如此沒有系統上的限制,不論 iOS、Androi、Windows 還是 macOS 通通能看。

    就可以看到有許多節目縮圖,不知道看什麼的話,右邊則是熱門排行榜。

    網站的頂端有許多節目分類,包含:《尼羅河謀殺案》電影線上看、電視劇、綜藝、動漫、紀錄片等,或是直接在右上方的欄位搜尋你想看的影片名稱。

    Mobitv.asia上架新片的速度非常快,像是最近非常熱門的《尼羅河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電視劇都應有盡有。

    點擊影片之後可以看到導演、主演、類型、語言、地區及影片介紹等資訊,下方則有多個影片播放來源。

    點開後就可以觀看囉,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影片觀看時也支援「播放速度調整」。


    關鍵字Google: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完整版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小鴨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完整版小鴨
    尼羅河謀殺案線上看小鴨 台灣
    尼羅河謀殺案台灣
    尼羅河謀殺案台灣上映
    尼羅河謀殺案台灣小鴨
    尼羅河謀殺案台灣下載
    尼羅河謀殺案小鴨 2022
Views

เข้าสู่ระบบเพื่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

Log in